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风采展示暨“我心中的榜样”评选活动

时间:2023-05-05

近日,经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个人风采展示暨“我心中的榜样”评选活动,支部内2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明老师主持,同时活动邀请了21级辅导员孟可欣参会。此次活动全程直播,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老师线上观看了活动直播。

经过近一年的培养和考察,陈明首先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表现进行了全面总结,鼓励同学们对标优秀榜样,向先进看齐。随后,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引领、专业学习、专业技能、综合能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多个角度进行全方位风采展示,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展示结束后,每位同学在活动选票上评选出自己心中想要学习的榜样,向优秀学习。最后陈明对展示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每位入党积极分子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修正自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此次活动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境界,增强了自身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