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系部动态

经管系成立三人行跨境电商学院暨战略合作洽谈

时间:2023-05-05

4月27日,经管系三人行跨境电商学院在苏州三人行跨境电商产业园有限公司举行成立仪式。公司运营总监郭小凤、总经理办公室范希雅,校企合作处处长费江、经管系副主任欧阳芳及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小凤分析了当前电商行业的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介绍了三人行产业园为跨境企业提供 “360度生态圈服务”,以及满足苏州企业跨境业务个性化需求的案例举措,并指出当前跨境电商企业需要的跨文化跨专业新电商人才。费江介绍了数字化背景下人才培养在课程开发、实践实训、以赛促教等方面校企合作情况,提出产教深度融合,三人行跨境电商学院将成为经管系跨境电商和大数据营销等实践教学的重要平台。

面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市场环境,跨境电商成为企业出海、货卖全球的重要推手。三人行跨境电商产业园作为江苏自贸区苏州片区唯一的跨境直播基地、苏州工业园区政府指定的跨境商品展销中心,后续将为三人行跨境电商学院提供其上下游企业与平台的资源优势,并发挥标杆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主导、引领作用,产教融合,共同育人,为行业企业精准培养高质量新电商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