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威尼斯welcome登录入口

乔治费歇尔精密机床有限公司瑞士总部总裁来访学校

时间:2023-04-25

421日,乔治费歇尔精密机床有限公司瑞士GF加工方案的CEO: Ivan Filisetti和中国市场总裁陈以祥来访学校。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延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基地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

双方深入交流与推进落实教育部——瑞士GF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培育建设项目,共同谋划基地建设发展,助力打造区域精密加工培训和人才培养高地。精密制造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带客人参观了新实训大楼,确定了项目具体建设事宜。

此前,乔治费歇尔精密机床有限公司中国市场总裁陈以祥、教育行业总监史文、医疗行业经理刘申等一行于310日访问学校。双方深入交流了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合作、GF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暨中国苏州地区应用技术中心规划、GF培训论证中心建设方案等。

今后,双方将加快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基地项目建设,实现基地教学、研发、培训、生产和展示功能,探索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新路径,为学校双高专业群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精密制造工程系供稿)

返回原图
/